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发表关于全球外周血管外科器械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3月13日,

韦尔斯利,质量。2014年3月13日——根据一份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周围血管外科器械:技术和全球市场,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2012年,全球血管外科器械市场价值为58亿美元,2013年为62亿美元。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预计,到2018年,市场规模将增长至84亿美元,2013年至2018年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6.3%。

外周血管疾病是指四肢血管变窄或堵塞,抑制血管中的血液流动,并阻碍受影响组织中的氧合。周围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是动脉粥样硬化,即血管中斑块的积累。斑块由脂肪、胆固醇、钙和血液中的废物(包括纤维组织)组成。根据美国国家心肺血液研究所(National Heart Lung and Blood Institute)的数据,2012年,美国有800万至1200万人患有某种形式的动脉粥样硬化相关的外周血管疾病。

许多心脏病的危险因素,如高龄、高血压、糖尿病和肥胖,也会导致周围血管疾病的发展。血管疾病可以由破坏动脉内壁的因素引起,包括血液中高水平的低密度脂蛋白脂肪、胆固醇或糖、高血压和吸烟。

尽管这些风险因素以前在高收入发达国家与心血管疾病有关,但世界卫生组织指出,这些风险因素——尤其是肥胖——在中低收入国家日益受到关注,尤其是在非洲和美洲地区。虽然发达国家的公共卫生努力降低了高血压等疾病的发病率,但某些低收入国家,特别是非洲国家,现在已经取代它们成为高血压发病率最高的国家。

由于宏观经济因素,如人口老龄化、肥胖率上升、营养不良和其他健康压力因素,以及发展中国家卫生服务的改善,血管外科手术在全球范围内正在增加。近年来,新技术的发展使以前服务不足的地区的患者可以获得复杂的治疗。

BCC research的这份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提供了与周围血管外科设备相关的多种技术和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程序的概述。它从市场、产品和技术的角度对全球范围内的行业进行了分析。我们还对2010年至2013年底发布的法规、报销问题和专利进行了审查,以确定患者安全、监管审查以及该行业利益相关者和潜在利益相关者的保险覆盖问题。

此外,本报告讨论了最活跃的制造商相对市场份额,营销力量,和推动或阻碍技术增长的力量。技术部分详细描述了历史、当前(2013年)和预计(2013 - 2018年)的市场价值。

来源包括外围血管器械市场和供应行业的公司、公开文件、SEC文件、企业白皮书,以及直接参与制造和分销外围血管手术器械和相关产品的美国和国际公司的其他技术文件。该报告不包括分销商和零售商,而是将重点放在负责基础技术开发的主要公司。在没有准确信息的情况下,根据历史数据作出合理的假设和估计,达成共识。

示例图
2012年及2018年全球各地区预计市场份额
(%)
2012年及2018年全球各地区预计市场份额
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来源:BCC研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本报告面向广泛的读者,包括医疗器械行业的营销和管理主管,对探索商业化机会感兴趣的风险投资专业人士,以及任何想要更好地了解市场因素和技术在这个行业中如何相互作用的人。

周围血管外科产品:技术和全球市场(HLC160A)
发布日期:2014年2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附有一份说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来源和出版商。如需媒体咨询,请发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使用我们的市场研究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