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和功能棒有望增长到数十亿

随着人们越来越有健康意识,对功能食品和饮料的需求预计将会增长

2021年2月2日

功能食品工业发展迅速。促进这一增长的因素包括:饮食和健康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多的fda批准的包装声明解释了功能成分和更好的健康之间的联系;以及媒体对健康饮食和健康生活之间关系的关注,根据BCC研究报告,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全球营养/功能棒市场

不断增长的消费者对营养棒的需求正在帮助功能食品行业的公司通过推出新的和创新的产品在全球定位自己。不同国家的管理当局正在制定标准和条例,以促进安全和健康的营养/功能棒。

报告强调

  • 到2025年,全球营养/功能棒市场将从2020年的12亿美元增至17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6.8%。
  • 蛋白棒预计将从2020年的6.859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9.503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6.7%。
  • 分析主要市场参与者:卡夫食品,雀巢营养和调和食品。

请在这里阅读报告全文://aflcchurches.org/market-research/food-and-beverage/nutrition-bars-market.html

全球营养/功能棒市场(FOD102A)
发布日期:2021年1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附有一份声明,说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信息源和发布者。媒体咨询,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使用我们的市场调查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