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有机食品和饮料市场到2018年将达到近1615亿美元;亚洲国家在22.9% CAGR移动

2014年7月7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显示在其最新的报告中,有机食品和饮料:全球市场,全球有机食品和饮料市场价值近712亿美元,2012年预计将达到1615亿美元,到2018年,与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15%。亚洲、拉丁美洲和南非预计将增加对有机食品和饮料的需求将扩大国内有机生产,越来越多的政府支持有机农业的发展和计划有机标准和法规。

增加消费者对有机食品和饮料产品的需求,另一方面,帮助市场参与者把自己定位在全球市场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新的和创新的产品。不同国家的监管当局正在采取行动制定标准和法规促进安全、健康的有机食品和饮料。

“全球有机食品和饮料市场增长在过去的几年中,预计将继续增长。它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大量的有机农田,有机产品的可访问性,接受新的有机标准,和不断上升的人均收入在发展中国家如中国、印度和巴西,”Natraj BCC研究分析师说,临时棚舍。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有潜在的机会在全球食品和饮料市场带来巨大的出口潜力的新兴国家和企业发展前景。”

有机食品和饮料:全球市场提供了一个自上而下的方法来估计市场规模的全球有机食品和饮料。主要类别和地区进行分析,以确定当前和未来的有机食品和饮料市场现状和预测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从2013年到2018年。它还讨论了市场战略、专利评估和市场驱动力。方面的有机食品和饮料类型、需求趋势,机会,生产、消费水平、市场渗透在不同地区也检查了这份报告。

示例图
全球有机食品和饮料市场的地区,到2018年
(十亿美元)
全球有机食品和饮料市场的地区,到2018年
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来源:BCC研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编辑和记者希望与分析师应该联系史蒂文Cumming说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有机食品和饮料:全球市场(FOD067A)
发布日期:2014年6月

数据和分析提取这新闻稿必须附有一个语句识别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源和出版商。媒体调查、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www.aflcchurches.org/media市场调查的请求访问我们的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