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净能源建筑的全球市场在2018年达到2.397亿美元;亚太以55.35%的复合年增长率

2014年11月19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1月19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零净能源建筑:全球市场,零净能源(ZNE)商业建筑的全球市场预计到2018年将增长到2.37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0.6%。增长是由全球绿色建筑繁荣,正在进行的政府法规和区域环境问题所驱动的。

ZNE建筑物(仅消耗一年内消耗的能源的建筑物)是未来几年绿色建筑建设和翻新的下一个目标。尽管市场处于早期阶段,但ZNE已成为大多数主要地理市场的绿色建筑行业和监管机构的重点。

全球市场将由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的国家领导,在那里,城市地区建筑繁荣的数量加上减少能源消耗的需求将在近期内推动显着增长。因此,该地区预计在2018年将超过1.17亿美元,并获得55.3%的复合年增长率。

同时,欧盟(EU)设定了中级期限目标,以减少政府,商业和住宅建筑,这正在以健康的速度推动增长。因此,欧盟是市场上第二大,增长最快的地区,预计在2018年将达到近7500万美元,并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47.5%的复合年增长率。

最后,美洲将由美国领导。通过规格和指导,政府的鼓励是驾驶员,在政府设施中的活动最大。该市场预计在2019年将达到4760万美元,并获得45.9%的复合年增长率。

“尽管人们非常担心减少美国的碳足迹,但低成本化石燃料的能源使Zne Investments很难证明是合理的,尤其是因为它们需要一部分支出与更昂贵的可再生能源息息相关BCC研究编辑M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ichael Sullivan-Trainor说。“因此,ZNE以及开发最快的市场的经济驱动因素将在亚太地区和欧洲,在这里,传统能源的高成本和较低的可用性正在推动可再生能源支出。”

ZNE建筑物是一栋净能源消耗零的建筑物,这意味着建筑物每年使用的能源总量大致等于现场创建的可再生能源量。尽管传统建筑物消耗了美国和欧盟的化石燃料总能源的40%,并且是温室气体的重要贡献者,但ZNE建筑物被视为减少碳排放并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的一种手段。

加入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以获取免费网络广播,Zne是新的绿色,2014年12月3日。注册9:00 AM。(美国东部时间)或下午2:00(美国东部时间)广播。沙利文 - 培养地先生将重点介绍该行业的市场趋势和增长。

样本图
按地区按地区ZNE收入的ZNE收入的估计地理分布,2018年
(%)
按地区按地区ZNE收入的ZNE收入的估计地理分布,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零净能源建筑:全球市场(ENV023A)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