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发布了有关废物衍生能源的沼气和垃圾填埋气设备全球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2月17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2月17日 - 根据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废物衍生的沼气:厌氧消化设备的全球市场,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2013年的全球厌氧消化剂和垃圾填埋气设备市场估计为45亿美元。BCC研究项目的市场将于2018年增长到70亿美元,并从2013年到2013年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9.4%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2018。

可再生,可持续能源产生预计将是未来二十年增长最快的能源领域。预计价格波动,供应问题和化石燃料的环境方面将加速所有非化石燃料开发的速度。专家预测,即使是从非常规石油储备中的资源,也不会以每桶80美元的价格下跌80美元。乐动体育官方1.0

可再生的国内能源供应被视为克服这些问题的一种手段。沼气是一种主要由废料衍生而来的干净燃料,是传统化石能量的重要替代品。政府法规和环境问题将推动该市场的近期增长。

BCC研究的这份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概述了用于将废料转化为可持续能源的厌氧消化设备的世界市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场。该报告的范围包括四种不同的饲料来源的沼气市场:市政和家庭污水,工业废水,垃圾填埋场和农业废物,这是一个包括动物粪便和作物残留物的类别。在能源作物与肥料和其他有机农场废物共同化约的国家中,它们被认为是市场的一部分。沼气市场也因最终使用而被分解:市政发电,现场热量和电力生产以及运输应用。

按世界地区对市场的讨论包括北美,欧洲,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概述以及每个地区最活跃的国家的个人资料。为每个国家 /地区提供支持该行业的当前市场状况,沼气生产潜力以及支持该行业的政策和激励措施。所有市场估值和预测涵盖了2000年至2018年的年份。市场数字基于设备销售的收入,预计以2013年的恒定美元(即未计算到投影数字中的通货膨胀)。收入数据来自特定年份主要参与者的估计收入。此外,还包括一项技术概述,行业结构的演讲以及主要参与公司的简短概况。

样本图
沼气和垃圾填埋气设备全球衍生能源市场的价值,2000-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沼气和垃圾填埋气设备全球衍生能源市场的价值,2000-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这项研究旨在对广泛的受众有用。因为他们可以看到沼气行业的扩张中最大的利润,所以厌氧消化者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和厌氧消化技术的提供商可能会从本研究中所含的数据中受益最大。拥有工厂组件,辅助设备和相关产品的公司也将从此处收集的信息中获利。其中包括沼气冷凝和升级设备和技术的制造商和供应商,沼气分销商,水和动力工程公司,发电厂和发电设备的供应商,环境管理公司,专门从事厌氧消化设备以及其他水和废水处理设备的公司,以及开发添加剂(化学品,酶等)的公司,以提高天然气产量和过程效率。

废物衍生的沼气:厌氧消化设备的全球市场(EGY076B)
发布日期:2014年2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