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植物气体平衡市场(BOP)组件在2018年达到962亿美元

2014年9月25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9月25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植物(BOP)组件的气化炉平衡:全球市场,预计到2018年,按气化阶段按气化阶段的全球气化植物平衡市场(BOP)组件预计将增长到962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1.8%。

气化系统的市场和应用的扩展为化石燃料,石化,化学,农业,林业,生物燃料和废物处理行业的各种BOP组件打开了机会。2013年,气化BOP组件的总体市场市场为550亿美元,迅速上升。

全系统组件,例如空气分离单元(ASU)和热恢复蒸汽发生器(HRSG),具有最高的价值气化系统BOP段。但是,价值趋势与低端沼气剂的BOP组件与与容量最大的公用事业尺度气化器所使用的BOP组件之间的价格差距并不相称。取而代之的是,在全球范围内,盛行前的材料运动和加热后的清理组件是如此之多,以至于它们在气化过程的最终阶段和全系统BOP组件的值中弥补了组件之间的差异。

BCC研究能源和资源分析师Michael Kujawa说:“一个多世纪以来,气化器技术一直在发展,但直到最近才出现在经济和技术上可行,并且在许多方面都比其他能源转换设备更可取。”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乐动体育官方1.0“越来越多的机会也存在,即使天然气也是合成气生产的事实上选择的事实。”

植物(BOP)组件的气化炉平衡:全球市场在全球,区域和气化应用程序基础上,识别,描述,描述和预测是世界,区域和气化应用程序上的世界市场市场。从所有气化阶段进行的单个组件按照适当的气化阶段进行了描述和分类,其市场每年按单位计数和2013年至2018年期间的预测销售价值进行量化。

样本图
按气化阶段,2013- 2018
(数百万美元)
按气化阶段,2013- 2018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植物(BOP)组件的气化炉平衡:全球市场(EGY120A)
发布日期:2014年9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