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能源效率建筑技术市场将达到602亿美元;旋转能源成本推动亚洲增长

2014年10月10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0月10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商业建筑建筑的节能技术,到2019年,商业建筑中的全球节能技术市场预计将增长到602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8%。从区域性的角度来看,亚洲是最快的地区,其复合年增长率为9.8%。

目前,有几个关键因素是在区域和全球范围内影响商业节能技术的市场,包括新兴经济体和过渡经济体的增长,对绿色建筑物的兴趣提高和绿色建筑认证,企业绿化的活动以及减少能源的愿望消费和成本。能源成本的变化也尤其重要,因为成本提高会产生强大的激励措施来实施节能技术。

亚洲在整个市场上是遥远的地区。预计在2019年将达到262亿美元。近年来,日本和东亚其他地区的能源成本飙升,随着建筑运营商在增加公用事业账单而挣扎的情况下,人们对能源效率的强烈兴趣。

北美是第二大和最快的地区,预计到2019年,CAGR将增长到2019年的近177亿美元。该市场的增长是由北美天然气市场在天然气繁荣之后暴跌的事实所驱动的。但是,在北美,尤其是在美国,能源有效的技术在商业建筑中的飙升一直在增长。

BCC研究能源分析师罗伯特·埃卡德(Robert Eckard)说:“新商业建筑的趋势因地区而异。”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北美市场似乎正在进入商业建筑建设的中等至强大的增长阶段,这有助于推动该地区的市场。相比之下,与最近的高点相比,中国的市场放慢了,这种软化正在推动该国同比市场增长的放缓。”

商业建筑建筑的节能技术概述了商业建筑中单节能技术的全球市场。它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3年的数据,2014年的估计以及到2019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的预测。

样本图
按地区划分的商业建筑中能源效率技术的全球收入,2012 - 2019年
(数百万美元)
按地区划分的商业建筑中能源效率技术的全球收入,2012  -  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商业建筑建设的节能技术(EGY067B)
发布日期:2014年9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