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生物产品在2018年达到7007亿美元;非能源产品以14.9%的复合年增长率移动

2014年5月2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生物精美产品:全球市场,到2018年,全球生物产品市场预计将增长到7007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5%。非能源市场是总体增长最快的市场,其复合年增长率为14.9%。

包括化学药品,药品和材料在内的非能源生物产品类别是该市场中最大,最快的移动细分市场,预计到2018年将达到4728亿美元,高于2013年的2363亿美元。

BCC研究能源分析师爱德华·戈比纳(Edward Gobina)表示:“这些产品继续穿透服装,塑料膜,地毯,容器,复合面板,吸附剂,溶剂,粘合剂和隔热市场,这些市场正处于良好的开发阶段。”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药品,涂料,塑料膜,容器,粘合剂,隔热材料,木材废品和复合面板预计将在非能生物的行业中代表大量份额。”

能量生物产品,包括生产技术,例如Stoker锅炉中的直接燃烧,低百分点的共同燃烧,与热量和功率的联合热量,干燥/湿铣削,发酵和酯化是该市场中第二快的类别,是该市场中第二快的类别预计到2018年将达到2279亿美元。

生物精美产品:全球市场提供了全球生物产品市场的概述,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0年至2013年的数据,以及CAGR的预测到2018年。它破坏了产品的需求,包括Energetic(乙醇,生物柴油,电力/热),包括Entergetic,非能源(化学物质,材料,草药/植物学);并按细分市场,包括燃料(运输,机械等),能量(热,电),材料(塑料,树脂),化学(醇,溶剂,酸,表面活性剂等)以及草药/植物(药物,药物,身体护理,香气等)。包括生物量转化过程和设备的预测,以生产生物质的燃料,功率和化学物质,以及对基于从生物量提取的糖的发酵的不同平台(例如“糖平台”)建造的生物精炼厂的前景的评估基于热化学转换过程的原料,与“合成平台”。

样本图
按类别和市场渗透对生物产品的全球需求,2010- 2018年
(十亿美元)
按类别和市场渗透对生物产品的全球需求,2010-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旨在为任何对生物精粉产品的当前和未来市场感兴趣的人,包括农业,化学品,药品,能源和燃料的开发。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生物融资产品:全球市场(EGY117A)
发布日期:2014年4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