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太阳能技术的全球市场在2018年达到228亿美元;下一代OPV以75.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2014年3月5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3月5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替代太阳能光伏技术的全球市场,,,,预计到2018年,全球替代太阳能技术市场将增长到228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5%。

下一代太阳能技术,包括有机光伏(OPV),多开关光伏(MJPV)和浓缩光伏(CPV),开始进入其商业可行性阶段。在接下来的五年中,OPV预计将在2018年达到1.49亿美元,年增长率为75.3%。同时,MJPV和CPV预计以42.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18亿美元。

替代太阳能技术代表了世界各地市场的重要机会。根据BCC研究,镉 - 泰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特脲(CDTE)和铜 - 印度高级(DI)硒化(CIGS)市场每年将保持健康的增长率不到10%,而大约79亿美元的市场尺寸约为79亿美元,几乎是到2018年底,分别为127亿美元。

"A key component of the most successful alternative solar technologies firms’ strategies from 2013 through 2018 will include concerted efforts to develop business opportunities in the emerging and frontier economies located outside of North America, Western Europe, Japan, and Australia," says BCC Research energy analyst Bryan Boots. "While growth will be strong in these regions, even greater growth opportunities may be found in regions such as Latin America & the Caribbean, and Africa & the Middle East."

替代太阳能光伏技术的全球市场提供了详细的细分和分析,分析了通过地理,技术和应用对替代太阳能技术的全球市场。该技术市场研究报告还包括对当前商业用途中不同技术的审查;对开始从研究到商业化转移的早期技术的综述;该行业当前结构的草图,包括在这种情况下的竞争和监管分析;以及促使全球增长和阻碍全球增长的主要因素。它还定义了替代太阳能技术如何适应更广泛的全球太阳能光伏市场,全球可再生能源市场,即全球电力市场和全球能源市场。

样本图
替代太阳能技术的全球销售,2012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替代太阳能技术的全球销售,2012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尽管本报告由于主题的固有性质而包含大量技术信息,因此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但它主要针对与替代太阳能技术相关的领域的商业专业人员。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替代光伏太阳能电池技术:全球市场(EGY123A)
发布日期:2014年2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