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农药在2019年达到837亿美元;生物农药以合成农药的速率增长的两倍以上

2014年7月22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7月22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全球生物农药市场到2019年,全球农药行业的全球市场预计将增长近837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6.3%。生物农药是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市场,其成绩为13.9%,是合成农药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两倍以上。

一个快速扩大的全球人口加上有限的农业用地,驱使农民和行业开发可持续和生产性的方法,以提供食物,以便到2050年到2050年,估计有90亿人。在有限的可耕地上。生产力的扩大是在土壤侵蚀,耐农药的杂草和昆虫方面的价格,以及对人类和动物消费的食物安全的担忧。

为了确保生产性作物,大多数农民都转向使用合成农药来控制污染作物的害虫。然而,在过去的20年中,越来越多的农民认识到需要对害虫防治的其他途径,这些途径对环境和土地没有破坏。这些农民正在转向生物农药,以更生态友好的方式防止害虫损害。许多农民正在使用遗传威慑的基因修饰(GM)种子遗传掺入种子中。

推动生物农药使用的因素包括提高环境意识,许多常规农药的污染潜力和健康危害,以及增加全球对有机食品的需求。

全球生物农药市场提供了全球生物农药和合成农药行业的概述,包括技术发展,未来趋势和新兴机会。它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包括2013年的数据,2014年的估计,CAGR的预测到2019年以及对行业重要的公司的概况。

样本图
全球生物农药和合成农药市场,2014年和2019年,按地区划分
(%)
全球生物农药和合成农药市场,2014年和2019年,按地区划分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全球生物农药市场(CHM029E)
发布日期:2014年6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