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母产品在2019年达到92亿美元的全球市场;预计酵母制造业将增加区域

2014年9月30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9月30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酵母,酵母提取物,自动化物质和相关产品:全球市场,预计到2019年,全球酵母产品市场预计将增长到92亿美元,从2013年到2019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7.9%。Spirits酵母产品是增长最快的市场最快的,其CAGR显着12.4%。

由于对使用生产酵母的最终产品的需求很高,因此对酵母产品的需求正在增加。欧洲的酵母产品和酵母产品的消费量最高。亚洲和尤其是中国拥有第二高的区域消费。

1980年代和1990年代价格压力的整合导致许多国家的许多小型酵母工厂关闭。这降低了全球酵母菌制造的浓度,目前,这是由八家国际运营的公司主导的。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这种趋势一直在逆转,以前放弃酵母菌产量的国家现在正在重新考虑。他们意识到酵母在面包生产中的战略重要性以及为牲畜提供​​蛋白质来源的战略性,最终有助于越来越多地远离进口。

“在过去,酵母菌制造被认为是低价值的高投资产品。BCC研究化学品分析师UlrichMärz博士说:“将酵母视为面包和啤酒生产的战略产品正在激励许多非洲和亚洲国家的政府促进重建当地酵母菌生产的计划。”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公司数量不再有所下降,而是趋向于再次增加。”

酵母菌制造公司是一项数十亿美元的业务,不仅是啤酒和贝克的酵母,也产生了较高的失误。烈酒行业也是酵母和饲料酵母,细胞壁成分,用于生物乙醇制造的酵母,活性活酵母和矿物质酵母菌的主要消费者。对自动立体液的需求增长是前所未有的。在许多国家 /地区,自动级别在市场上,并以高营养价值的自然素食蔓延而传播。

酵母,酵母提取物,自动化物质和相关产品:全球市场描述了酵母的生产成本,突出了最重要的成本因素的市场动态,并将投资和生产成本与各个地理区域的一般经济框架联系起来。

样本图
酵母产品的全球市场价值,按类型为2013年和2019年
(数百万美元)
酵母产品的全球市场价值,按类型为2013年和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摘要表数据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电话: +1-978-870-3345

酵母,酵母提取物,自动化物质和相关产品:全球市场(CHM053B)
发布日期:2014年7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