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0年,全球灭菌技术市场将达到119亿美元

2014年12月18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2月18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宣布有关有关的新市场分析数据灭菌过程市场,预计在2020年将增长到近119亿美元。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全球对无菌产品的需求取决于有效,快速和经济的技术。

安全性和速度是绝育的主要决定因素;每个方面都依赖于灭菌过程和设备的扩展和创新。灭菌资本设备,消耗品和合同灭菌服务的全球销售预计将以5.6%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有几个因素推动了灭菌行业的增长,包括不断变化的人口统计学,强调感染控制,经济波动和政府法规。

BCC研究分析分析分析分析分析师说:“稳定的人口增长以及65岁以上的全球人口以及与衰老相关的医疗状况的扩大有助于对医疗程序中使用的设备进行适当的灭菌以及药物和生物制药的灭菌。”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佩吉·雷尔(Peggy S. Lehr)。

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项目,全球人口的平均年率将增加1.28%。最大比例的变化将以1.49%的预计速率发生在较不发达的地区,而更发达的地区每年以0.29%的速度增长。

灭菌是对感染控制至关重要的纯化过程,可与医疗产品,药物和研究液体和粉末,食品和饮料,工业过程以及计算机电子产品一起使用。

全球灭菌技术市场分析过滤器,热,化学和辐射灭菌技术的市场。分析了行业趋势,并在2015年至2020年期间提供了医疗,制造,药品和食品和饮料设备以及消耗品市场的全球收入预测。

样本图
按地区,全球灭菌设备,消耗量和合同灭菌服务市场,2015年和2020年
(%)
按地区,全球灭菌设备,消耗量和合同灭菌服务市场,2015年和2020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全球灭菌技术市场(CHM016G)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