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市场的口味和香味,到2019年达到335亿美元;改变消费者的偏好推动市场

2014年11月14日

韦尔斯利,质量。2014年11月14日,-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显示在其最新的报告中,全球市场的口味和芳香剂,全球风味和香味市场预计将在2019年增长到33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5.8%。改变消费者的偏好和客户之间的一个越来越明显的趋势与天然成分导致市场参与者购买产品,推出各种新的和创新的产品在全球市场更好地定位自己。

潜在机会存在于亚洲和拉美地区的低成本原材料为天然成分和劳动力的可用性。亚洲风味和香味市场价值69亿美元,2013年预计将达到96亿美元,到2019年,估计有6.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14年到2019年。这是由于增加人均收入在亚洲,特别是在中国。

低脂和低碳水化合物食品和饮料的强劲增长将增加在北美的味道和香味的需求市场。然而,亚洲将逐渐取代北美市场由于增加了这一地区经济增长预测。增长在西欧,另一方面,仍将是温和的,因为市场成熟度以及行业的整合使用味道和香味。

“崛起的生产加工食品,在很大程度上,经济增长在发展中国家加工食品风味增加消费,因为需要使用更多的风味保持良好的口味,“说BCC研究分析师Natraj临时棚舍。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增加渗透包装食品产品和消费者愿意尝试新口味和芳香剂进一步提振全球风味和香味市场的增长。”

然而,市场正面临各种挑战,比如高成本的迁移从合成到天然来源,缺乏透明度的风味和香味专利保护法律,和关注相关合成产品,因为一些化学物质已被证明是对健康有害的。

全球市场的口味和芳香剂提供了一个全球风味和香味市场的详细分析。论述了天然和合成原料,原料分析,环境法规,味道和香味价值链和技术发展。预测经济增长从2014年到2019年提供。

示例图
全球风味和香味市场地区,2013 - 2019
(%)
全球风味和香味市场地区,2013 - 2019
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来源:BCC研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编辑和记者希望与分析师应该联系史蒂文Cumming说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全球市场的口味和芳香剂(CHM034D)
发布日期:2014年9月

数据和分析提取这新闻稿必须附有一个语句识别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源和出版商。媒体调查、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www.aflcchurches.org/media市场调查的请求访问我们的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