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涂料市场预计将在2018年达到231亿美元;增加对环境合规性的关注

2014年9月10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9月10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汽车涂料:技术和全球市场,到2018年,全球汽车涂料市场预计将增长到231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2%。随着全球经济的恢复,包括迅速发展的新兴经济体,例如中国和印度,车辆销售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适应,从而增加了对汽车涂料的需求。

亚太市场是表现最快的区域细分市场,预计将以6.8%的复合年增长率转移,在2018年达到117亿美元。这种增长的驱动力之一是该地区已成为西方市场的枢纽,将其外包给外包。制造其汽车涂料。

到2018年,北美市场是整个市场的第二大市场,预计将增长到4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2%。

遵守环境友好的汽车涂料的压力对新兴市场中的小型国内参与者构成威胁,这些市场正在努力确保其产品符合全球标准。

BCC研究化学品分析师Aneesh Kumar说:“由于全球经济稳步改善,车辆销售活动已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与此同时,对汽车涂料中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水平的原材料价格和更严格的环境法规迫使公司迫使公司专注于使用先进技术的涂料开发,以遵守当前的环境法规。”

汽车涂料:技术和全球市场提供了全球汽车涂料市场的概述。它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2年和2013年的数据,CAGR的预测到2018年,以及在行业中重要的公司概况。

样本图
按地区按地区的全球汽车涂料市场趋势,2012 - 2018年
(十亿美元)
按地区按地区的全球汽车涂料市场趋势,2012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汽车涂料:技术和全球市场(CHM075A)
发布日期:2014年7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