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8年,合成生物学的全球市场将近119亿美元;启用产品帐户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CAGR 36.7%

2014年7月14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7月14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合成生物学:全球市场,预计全球合成生物学市场将在2018年增长到近119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34.4%。启用产品帐户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预计在2018年为97亿美元和36.7%的复合年增长率。药物/诊断,化学,能源和农业行业中基于合成生物学的产品构成了该市场领域的大部分。

合成生物学是具有广泛应用的新兴生物技术学科。尽管未来的应用具有巨大的潜力,但它具有大量的近期商业机会,新产品和应用的清单正在不断增长。

启用产品在合成生物学行业中起关键作用。启用产品是最大的市场领域,在2013年价值为20亿美元,预计将以36.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可在2018年达到近97亿美元的预测价值。合成生物学 - Pharmaceutical/Diagnostics中的启用产品,化学,能源和农业产业构成了该市场细分市场的大部分。促进技术和产品是推动合成生物学行业发展的引擎。

BCC研究分析师John Bergin说:“最近使用微流体以大规模平行的方式合成DNA,将来将显着提高生物制造零件的能力。”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由合成生物学工具(药物,诊断,化学药品,生物燃料和农业)启用的产品具有巨大的下游市场潜力。这些下游市场中的每一个每年价值数十亿美元。”

合成生物学:全球市场研究动态合成生物学行业,包括其技术和全球市场,以及每个市场领域的领先公司。关键的合成生物学技术和产品用于确定当前和未来的市场状况,并预测从2013年到2018年的增长。

此外,还包括有关战略联盟,行业结构,竞争动态,专利和市场驱动力的讨论,以及根据最终用户细分市场(R&D,诊断和药品,能源,化学品和农业类型)和产品类型的市场以及市场的讨论。(启用产品,生物组件,集成系统和启用产品)。

样本图
合成生物学市场的全球价值,按产品类型,2012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合成生物学市场的全球价值,按产品类型,2012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合成生物学:全球市场(BIO066C)
发布日期:2014年6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