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干细胞在2018年达到106亿美元的全球市场;美洲生长13.9%

2014年9月16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9月16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全球干细胞市场,到2018年,全球干细胞市场预计将增长至106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3.6%。在美洲,将目睹最高的增长,2014年的增长预测为22亿美元,至2019年的39亿美元。

与生物科学的其他潜在应用不同,干细胞技术已经在重要的治疗区域生产了许多重要产品。成功的干细胞疗法的可能性几乎超出了估计,而迫切需要开发该领域的领域,覆盖了从基础科学到实际应用的逐步进行的逐步进行。由于市场的规模庞大,开发干细胞产品线代表了研究供应公司的重要财务机会。

干细胞的主要市场将是它们用于治疗疾病,并且已经有一批专门用于开发针对特定疾病靶标的干细胞的公司。这种市场机会仍然在很大程度上是在早期的实验阶段,除了从患者自己的骨髓中采取的干细胞以治疗白血病等疾病。

BCC研究药物和医学分析师Paul Evers说:“可以在药物研究中使用干细胞,以改善药物靶向验证和毒理学筛查。”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但是,随着工业安装领域继续扩大其对技术的采用,它将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其影响力。”

全球干细胞市场提供了详细的市场,技术和行业分析的概述,以帮助读者量化和限定处方药产品的市场。确定了重要的趋势,并按产品类别进行销售预测,并在2018年提供主要的国家市场。

样本图
全球干细胞市场和预测,2012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全球干细胞市场和预测,2012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全球干细胞市场(BIO035E)
发布日期:2014年7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