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9年,全球纳米颗粒仪器市场将达到约78亿美元;颗粒表征的CAGR增长率最高,为8.4%

2014年10月13日

韦尔斯利,质量。2014年10月13日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披露,生命科学中纳米颗粒大小分析仪器的全球市场预计到2019年,生命科学领域的纳米颗粒仪器的全球市场将达到约78亿美元,2014 - 2019五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7%。在预测期内,颗粒特性将记录最高的8.4%的复合年增长率。

最大的增长将来自为制药和生物技术部门的公司提供仪器的领域。随着纳米颗粒药物产品完成临床试验并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市场批准,对支持这些药物生产的分析设备的需求将会增加。发展中国家日益增长的健康问题预计将继续对生物制药市场的增长作出重大贡献。在印度、中国、巴西和俄罗斯等新兴国家新兴中产阶级的健康意识的推动下,新兴地区有望实现持续增长。

“目前,美国在纳米颗粒领域拥有最多的专利,”BCC Research生物技术分析师杰克逊·海史密斯(Jackson Highsmith)说。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美国公司的一些纳米颗粒产品的早期商业化。这也反映出美国公司对新想法的研究和开发的贡献比大多数其他国家的公司大。”

生命科学中纳米颗粒大小分析仪器的全球市场概述了目前市场上用于纳米颗粒分析的各种类型的仪器,并重点介绍了这一领域的新进展。该报告预测了生命科学纳米颗粒分析仪器业务将在2014年至2019年的5年期间经历的趋势。该公司还预计,业务的最终复苏将以更为温和的增长率进行。

示例图
生命科学纳米颗粒分析设备的全球市场,2012-2019
(百万美元)
生命科学纳米颗粒分析设备的全球市场,2012-2019
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来源:BCC研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想与分析师通话的编辑和记者请联系史蒂芬·卡明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生命科学纳米颗粒尺寸分析仪器的全球市场(BIO114B)
发布日期:2014年8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附有一份说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来源和出版商。如需媒体咨询,请发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使用我们的市场研究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