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NA研究工具,诊断和治疗学的全球市场到2019年将达到10亿美元;miRNA研究的迅速增长加油开发

2014年11月13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1月13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microRNA研究工具,诊断和治疗学:全球市场,MicroRNA(MIRNA)研究工具,服务,诊断和药物发现的全球市场预计到2019年将达到10亿美元,2014年至2019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2.6%。由于分子诊断和治疗学方面的进步,药物和生物技术公司的涉及miRNA研究,从而扩大和拥抱心血管,病毒学,内分泌学,植物科学和遗传疾病领域。

miRNA是最近发现的一类基因调节剂,当由细胞产生时,能够通过转录后机制关闭特定基因集。2013年,MiRNA Diagnostics的市场价值约80万美元,预计到2019年将达到420万美元。MiRNA药物发现市场在2013年的价值约为7050万美元,到2019年,它有可能达到1.455亿美元。

由于其诊断性和治疗潜力,MiRNA研究的快速增长加剧了全球miRNA工具和服务市场的发展。在三个主要的miRNA研究工具技术中,下一代测序平台似乎正在经历最快的生长,而定量的实时聚合酶链反应逐渐被微阵列产品取代。

BCC研究分析师P. Natana Raj说:“在过去的几年中,著名的发现和快速进步使人们希望miRNA在不久的将来会在诊断和治疗许多疾病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这些发现围绕这些发现的进步和强烈的兴趣导致对适用和经过验证的实验工具的需求不断增长,以使研究人员能够准确研究miRNA的表达和生物学功能。”

近来,新生但稳定增长的miRNA研究领域一直是现代医学最多产的贡献者之一。MiRNA研究仍处于发展阶段,从不同的角度帮助医疗部门的人们了解各种疾病的动态。在2002年至2008年之间非常关注miRNA研究之后,研究界正在慢慢踏入已经发表的工作的临床试验。

microRNA研究工具,诊断和治疗学:全球市场概述了miRNA市场的当前状态,主要集中于继续进行研究努力,新兴的复杂工具,试剂,技术,诊断和治疗产品。2014年至2019年期间提供了预测预测。

样本图
MicroRNA研究工具,服务,诊断和药物发现的全球市场,2013- 2019年
(数百万美元)
MicroRNA研究工具,服务,诊断和药物发现的全球市场,2013- 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microRNA研究工具,诊断和治疗学:全球市场(BIO115B)
发布日期:2014年9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