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8年,全球工业酶市场将达到近71亿美元;洗涤剂酶市场以记录最大增长

2014年7月30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7月30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工业应用中酶的全球市场,到2018年,全球工业酶市场预计将达到近71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8.2%。估计在预测期间,最大生长记录在洗涤剂酶段中,复合年增长率为11.3%。

酶技术几乎影响了工业活动的几乎每个领域,从技术领域到食品,饲料和医疗保健活动。由于酶的可生物降解性质和成本效益,酶促过程正迅速成为化学过程的财务和生态替代方案。

工业酶市场以Novozymes,Dupont和DSM为主。据估计,最大增长是在洗涤剂酶市场中的最高增长,该酶市场在2013年的价值接近11亿美元,到2018年估计达到18亿美元。在预测期内,动物饲料是第二大领域,复合年增长率为10%。

BCC研究分析师Shalini S. Dewan说:“增加的研发活动,环境机构从污染中减少污染的压力,通过降低制造成本和生物技术进步增加利润的愿望是工业酶市场的驱动力。”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现在,许多行业已经开始探索工业酶在其生产和流程中的优势,从而导致良好的市场。”

工业应用中酶的全球市场概述了工业酶全球市场的当前和未来特征。该报告还讨论了工业酶的应用,重点是技术酶以及食品和饮料行业中使用的酶。包括2011年至2013年的数据分析全球市场趋势,包括2018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在本报告中讨论了影响市场的因素,例如监管环境,增长驱动因素,市场需求和影响技术。

样本图
全球工业酶市场,2011-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全球工业酶市场,2011-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工业应用中酶的全球市场(BIO030H)
发布日期:2014年6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