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市场对DNA疫苗在2019年达到27亿美元;段飙升81.2% CAGR临床疫苗

2014年8月5日

韦尔斯利,质量。2014年8月5日-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显示在其最新的报告中,DNA疫苗:技术和全球市场DNA疫苗,全球市场预计将增长到27亿美元,到2019年,与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54.8%。疫苗临床类别,这个市场的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部分,在81.2% CAGR飙升。

一旦一个稳定但不令人兴奋的领域的制药行业,疫苗是迅速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增长机会。DNA疫苗,目标范围广泛的传统医药市场如癌症、疫苗过敏和传染病,是一个新兴平台在这个改变范式。

生物技术和纳米技术驱动巨大的增长在DNA疫苗发展,临床疫苗领域,价值在2013年仅为7800万美元,预计将在2019年增长到24亿美元。这种增长的关键是新兴交付技术演示所需的更高的功效在人类DNA疫苗的商业化。

因此,研究工具和动物健康发挥重要作用的发展,人类疫苗的应用程序。这段预计到2019年将达到3.08亿美元,注册一个重要CAGR为11.1%。

“临床试验的多样性和数量指向最初引入产品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预测期晚期,“BCC研究生物技术分析师乔恩·埃文斯说。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这些产品,连同新引入的治疗性疫苗已经在市场上,将改变未来的疫苗产业。”

人类临床DNA疫苗代表主要为这个行业未来市场机会。的势头人类DNA疫苗的商业化增长是由于DNA疫苗的固有优势相对于其他疫苗疫苗行业内部格式和一个新兴共识,人类的DNA疫苗是安全的,有效的。

DNA疫苗:技术和全球市场概述了DNA疫苗的全球市场和相关研究工具。它包括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用数据从2013年开始,估计201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的预测到2019年,公司重要行业和概要文件。

示例图
全球价值的DNA疫苗市场应用,2013 - 2019
(百万美元)
全球价值的DNA疫苗市场应用,2013 - 2019
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来源:BCC研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编辑和记者希望与分析师应该联系史蒂文Cumming说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DNA疫苗:技术和全球市场(BIO067B)
发布日期:2014年7月

数据和分析提取这新闻稿必须附有一个语句识别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源和出版商。媒体调查、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www.aflcchurches.org/media市场调查的请求访问我们的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