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8年,全球数字聚合酶链反应技术将达到4.9亿美元;设备行业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CAGR 33%

2014年7月11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9月11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在其新报告中揭示数字聚合酶链反应(PCR)技术:全球市场,2013年,全球数字聚合酶链反应(PCR)技术的技术达到1.393亿美元。2013年,2013年至2018年期间的复合年度增长率(CAGR)为28.6%。

新的数字PCR技术在更广泛的PCR领域中创造了许多有趣而令人兴奋的可能性。该技术提供的机会为PCR中的问题提供了一些基本解决方案,从而使各种任务更容易执行,并实现了以前无法通过现有技术实现的新创新。这导致设备部门预计的迅速增长到2.83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3%,使其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 Digital PCR是一项快速发展的技术,正在从事分子生物学的实验室中快速吸收和广泛采用。BCC研究分析师Todd Graham说:“临床实验室已将研究变成可计费实验室测试,并有望在这些领域产生的收入中爆炸性增长。”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该领域的所有公司都报告了强劲的产品增长,而科学界为未来五年的持续发展而得以良好的报道。”

iGital聚合酶链反应(PCR)技术:全球市场对数字聚合酶链反应(PCR)行业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包括到2018年的趋势预测和销售。本报告的重点是数字PCR领域中使用的设备及其独特的试剂。分析用于数字PCR的不同技术及其相关试剂,以探索该技术存在的市场范围。

本报告使用数字PCR确定了大量市场机会,重点是它可以在更广阔的市场,技术的应用中建立自己的位置以及该技术对互补应用的影响。

样本图
划分的全球数字PCR技术市场,直到2018年
(数百万美元)
划分的全球数字PCR技术市场,直到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数字聚合酶链反应(PCR)技术:全球市场(BIO137A)
发布日期:2014年6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