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基于细胞测定的市场在2018年达到近216亿美元;Adme细分市场以15%的复合年增长率生长

2014年3月18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3月18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基于细胞的测定:技术和全球市场,预计到2018年,全球基于细胞的测定市场将增长到近216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2.4%。ADME(吸收,降解,代谢,排泄)段是最快的移动子段,复合年增长率为15%

基于细胞的测定已成为涉及使用纯化蛋白的生化测定的更相关的替代方法,尤其是在药物发现领域。

就收入而言,用于验证药物靶标/铅分析测定法的药物发现是该市场中最大的细分市场,预计到2018年将增长到150亿美元。但是,ADME和毒理学测试是对药物开发的关键组成部分,是动物开发的关键组成部分,是最快的移动细分市场,以15%的巨大复合年增长率生长。预计该细分市场将在2018年达到近46亿美元的全球价值。

BCC研究生物技术分析师Ushu Nagavarapu说:“这个市场是由新技术创新和高通量筛选(HTS)系统驱动的。”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此外,还需要发现不同蛋白质的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进一步有助于有效的药物开发。通过在自动化系统中使用生物测定,可以表征大量药物靶标和候选者,并且药物发现过程可以是提高效率。”

样本图
2012 - 2018年全球基于细胞测定的市场
(数百万美元)
2012  -  2018年全球基于细胞测定的市场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基于细胞的测定:技术和全球市场对基于细胞的技术的当前和未来全球市场提供了详细的概述和详尽的分析。它包括当前的问题和影响行业和成本的趋势,将讨论影响需求的因素。该报告涵盖了开发,新技术,趋势,联盟和合并的产品。它提供有关细分市场和地理的市场数据。此外,该报告还提供了有关驾驶员,限制和机会的市场趋势。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基于细胞的测定:技术和全球市场(BIO080B)
发布日期:2014年4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