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发布了有关全球DNA测序产品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2月24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2月20日 - 根据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DNA测序:新兴技术和应用,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2012年全球DNA测序产品和服务市场的价值为35亿美元,2013年估计为45亿美元。BCCResearch预计该市场将在2018年增长到近117亿美元,并注册了五年的复合年度。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从2013年到2018年的增长率为21.2%。

人类基因组项目(HGP)将DNA测序技术作为遗传分析工具的生命科学研究的最前沿。HGP严重依赖于毛细管电泳的Sanger测序,以破译人基因组中碱基的DNA序列。因此,这导致了DNA测序的效率和成本的显着提高。在此期间,测序行业合并,导致了一家主导的公司应用生物系统(现为生命技术)。

从2005年开始,下一代测序(NGS)技术的推出从根本上改变了行业的结构,并开辟了令人兴奋的新市场应用。测序的成本已迅速降低到现在可以在其他多重遗传测试范围内定价的复杂NGS测试可行的程度。结果,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中出现了测序产品和服务的机会,例如,从临床诊断到直接到消费者基因测试市场。

已经显示了许多应用程序的临床价值,并且一些启动的测试取得了良好的商业成功。这表明患者和医生都认识到NGS测试的价值。同时,付款人和保险公司开始为这些测试提供覆盖范围,从而进一步增强其商业潜力。直接进入消费者基因测试市场,有一种新兴的趋势,可以转移到特定基因组区域的测序。与微阵列相比,测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全面的信息。这些技术和市场因素正在推动测序市场,现在及时检查该市场以及这些因素。

BCC研究的这份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提供了DNA测序技术,应用,行业,计划,市场,专利和公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司的概述。测序产品和服务的市场是2012年,2013年和2018年的。它回顾了主要的测序平台,并解释了为什么遗传变异对许多市场(包括临床测试)很重要。然后,它讨论了一些有助于NGS应用程序的顶级研究计划。还讨论了市场驱动力。

此外,该报告还涵盖了按工作流程(包括样品制备产品)的测序市场;测序仪器和消耗品;信息学;和测序服务。它包括按平台进行测序仪器市场:Sanger,NGS和第三代测序(3GS)和仪器类:低通量,高通量,高通量,台式和手持式手持。它还评估了主要测序最终用途应用的市场,包括研究(R&D,药物发现与开发,生物技术);临床;消费者;并应用(取证,微生物基因组学,农业基因组学)。该报告的关键部分涵盖了NGS临床市场的深度,包括测试复杂性,指示和测试目的。

样本图
测序产品和服务的全球价值,按类型,2012-2018
(数百万美元)
测序产品和服务的全球价值,按类型,2012-2018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是战略和业务计划的有用指南,以及学习新的测序技术在各个市场细分市场中都会有的影响。这对于直接参与消费者,信息学,临床,基因测试和测序行业的许多公司将很有用。此外,这项研究将对生命科学研究工具,NGS仪器,分子诊断,信息学,临床实验室,药物,生物技术,微功能,微功能,实验室芯片和样品制备等行业尤其有价值。

DNA测序:新兴技术和应用(BIO045E)
发布日期:2014年2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