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的爆炸式增长,临床试验推动生物标志物技术的增长

利益相关方加强研究、对话和合作,推动生物标志物市场向前发展

2021年3月5日

我们的身体给了我们所需的所有线索——诀窍就是正确解读它们。

生物标志物可以被认为是健康和疾病的生物指标。它们可以通过视觉来检测——用或不用成像——或通过测试。

根据BCC研究报告,由于生物标记物作为药物发现和开发的重要工具的新应用,全球生物标记物市场正在以显著的速度增长,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生物标记:技术和全球市场

现有分析方法的改进和基因表达分析、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和转录组学中新的、复杂和敏感的多重方法的发展正在推动这个市场。

多生物标志物分析和新型免疫分析的发展,以及多模态成像和质谱方法,进一步推动了市场增长。

报告强调

  • 预计到2025年,生物标志物技术的全球市场将达到921亿美元,高于2020年的433亿美元,并在2020-2025年期间以16.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 基因组学是增长最快的生物标记技术,预计到2025年将以16.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 分析主要市场参与者:雅培,强生和诺华。

在这里查看完整报告://aflcchurches.org/market-research/biotechnology/biomarkers-markets-report.html

生物标记:技术和全球市场(BIO061F)
发布日期:2021年3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附有一份声明,说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信息源和发布者。媒体咨询,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使用我们的市场调查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