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向药物与基因组诊断的融合,为癌症治疗创造新的范式

到2025年,下一代癌症诊断市场将每年增长22%

2021年3月19日

大数据是我们对抗癌症最具潜力的武器。尽管取得了无数的进展,癌症仍然是世界范围内的第二大死亡原因,给病人、家庭和社会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根据BCC研究报告,癌症的高级诊断技术对生命科学公司来说是一个主要的市场机会,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新一代癌症诊断:技术和全球市场

在癌症诊断方面,有三个迫切的需求凸显出来:第一个是早期识别,在癌症扩散到身体其他部位之前进行识别。第二是对可疑病变或结节进行更准确的分类。第三,我们需要指导治疗决定的癌症诊断。

报告强调

  • 全球下一代癌症诊断市场预计将从2020年的62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167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1.9%。
  • 新一代乳腺癌诊断技术预计将从2020年的16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31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3.9%。
  • 分析主要市场参与者:雅培公司、赛默飞世尔科学公司和丹纳赫公司。

在这里查看完整报告://aflcchurches.org/market-research/biotechnology/next-generation-cancer-diagnostics-technologies-report.html

下一代癌症诊断:技术和全球市场(BIO081C)
发布日期:2020年8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附有一份声明,说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信息源和发布者。媒体咨询,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使用我们的市场调查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