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出版了关于全球生命科学工具和试剂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1月29日

根据一份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生命科学工具和试剂:全球市场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2012年,全球生命科学工具和试剂市场价值近480亿美元,2013年估计为514亿美元。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预计,到2018年,该市场将增长至776亿美元,并在2013年至2018年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8.6%。

广泛的技术平台促进了基因、蛋白质或细胞水平的分析。由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和细胞或功能生物学等核心领域的大学和研究实验室领导的研究,已经为生命科学工具和试剂市场带来了设计创新。事实上,1983年发展起来的聚合酶链反应(PCR)为今天的基因组研究奠定了基础,并彻底改变了基础科学和应用科学。大学和研究实验室不断在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细胞和功能生物学等核心领域进行实验,为新的医疗设备和疗法的设计提供创新。在生命科学中使用的试剂和研究工具是这种常规实验室研究的关键片段,涉及研究、生物科学、诊断和教育领域。

疾病和发育中的基因调控受到表观遗传特征的影响,如DNA甲基化、染色质结构和非编码rna (ncRNAs)。这些特性促成了一个复杂的调节电路,需要强大的工具来研究。生命科学和分析工具市场主要是由治疗学、基础研究和商业应用中试剂使用量的增加驱动的。生物技术试剂的需求主要取决于生物技术仪器市场的增长。在制药/生物制药、农业生物技术、食品和饮料等不同行业的持续产品开发,预计将促进市场在未来五年的增长。

BCC research的这份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提供了生命科学、基因组学和蛋白质组学领域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的工具和试剂的全球市场概况。其主要目的是作为鉴定不同类型蛋白质的重要工具,对该市场进行全面的分析和未来的方向。为此,本报告探讨了工具和试剂市场在生命科学的目前和未来的策略,其中包括几个不同的细分,每个提供不同类型的产品和服务。本报告详细讨论了以下部分:分子生物学工具和试剂(DNA、RNA和基因组相关产品);蛋白质组学相关产品及服务(蛋白表达、纯化、鉴定市场);重组蛋白市场及体外检测技术的开发;抗体作为研究工具;细胞生物学试剂和检测方法的开发;实验动物市场;成像技术和供应商; bioinformatics tools; epigenetic research; and stem cells. In addition, this report discusses the growth of the market, as well as its setbacks and needs. Revenues are broken down by region. Sales figures are estimated for the five-year period from 2013 through 2018.

样本图
生命科学工具和试剂的全球市场细分,到2018年
(百万美元)
生命科学工具和试剂的全球市场细分,到2018年
联系我们,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本报告适用于生命科学制造商和用户,以及企业发展专业人士,企业家和其他需要完全理解和妥善评估生命科学,基因组学和蛋白质组学中的每个部门的投资者的投资者。

生命科学工具和试剂:全球市场(BIO083B)
发布日期:2014年1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附有一份说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源和出版商。用于媒体查询,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访问www.aflcchurches.org/media.请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