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高级结构陶瓷市场将在2018年达到近48亿美元;能量和高温抗性成分生长于12.5%的复合年增长率

2014年3月24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3月24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技术和先进的结构陶瓷:北美市场,预计到2018年,北美高级结构陶瓷市场将增长到近48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4%。能源和高温抗性组件是该市场中最快的移动细分市场,复合年增长率为12.5%。

高级技术和结构陶瓷材料的制造和合成的持续改进,并预计将更复杂的混合物用于生产所需的特性,以推动行业的增长。生物陶瓷部门要求该市场份额,预计在2018年将达到32亿美元。

能源和高温抗性组件是迄今为止该市场增长最快的市场,预计在2018年的价值为1.89亿美元,高于2013年的1.05亿美元。

BCC研究高级材料分析师Andrew McWilliams表示:“预计高级装甲和军事市场的增长将比最近的增长要低得多,这是由于美国与伊拉克和阿富汗的脱离接触以及较低的总体防御支出。”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耐磨损应用的市场,尤其是陶瓷轴承,主要是由于风能行业的增长而增加。”

样本图
北美技术和高级结构陶瓷市场按应用,2012 - 2018年
(数百万美元)
北美技术和高级结构陶瓷市场按应用,2012  -  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技术和先进的结构陶瓷:北美市场提供了高级陶瓷材料的概述,并讨论了生产技术,新应用和竞争问题。提出了进入高级结构陶瓷领域的各种企业,并讨论了进入的障碍。在未来5年内给出市场预测。此外,这项研究分析了每个结构陶瓷应用类别中使用的材料及其各自的属性,加工技术,财产,价格和美国市场。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技术和高级结构陶瓷:北美市场(AVM011E)
发布日期:2014年3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