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地板市场在2018年达到232亿美元;商业地板增长4.6%

2014年8月7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8月7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商业地板:北美市场,到2018年,北美地板市场预计将增长到232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1%。预计商业地板细分市场将以4.6%的健康复合年增长率移动。

商业地毯占据了整体商业地板市场的主导地位,预计2018年将增长到24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7%。近年来,一部分地毯收入增长来自传统上的宽织机应用,这些应用转向地毯瓷砖。在公司办公市场中尤其如此,这是迄今为止整个商业市场中最大的部分。现在,地毯瓷砖至少占商业地毯收入的50%。

BCC研究分析师Lisa Marshall说:“商业地毯制造商一直在寻找提高产品质量并在市场上保持新鲜地毯线条的方法。地毯上受到很多关注的最新创新概念之一是LED透射地毯。”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LED地毯帮助引导建筑物周围的人们,包括安全出口和路线,增强建筑物内部与设计和颜色结合的建筑物内部的氛围和氛围,并通过使信息仅在需要时可见,从而帮助拆卸空间。”

商业地板:北美市场提供了北美商业地板市场的概述。它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3年的数据,CAGR的预测到2018年,以及在行业中重要的公司概况。

样本图
2012 - 2018年北美地板市场
(数十亿美元/十亿美元)
2012  -  2018年北美地板市场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商业地板:北美市场(AVM111A)
发布日期:2014年6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