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发布了有关焊接产品全球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1月21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月21日 - 根据新的技术市场研究报告,焊接设备和用品:全球市场, 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2013年全球焊接产品市场的价值近184亿美元,预计在2014年将增加到193亿美元。BCC研究项目将于2019年增长到251亿美元,并注册为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的增长率。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从2014年到2019年为5.3%。

焊接设备市场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市场。但是,随着焊接自动化和最终用户需求不断增长的趋势的增长,预计增长会增加。确实,越来越多的行业正在自动化其生产,机器人焊接已成为标准功能。因此,焊接机器人市场的增长率比任何其他类型的工业机器人都要高。此外,安全和保护设备市场正在稳步增长,安全法规在发展中国家更加严格地执行。

在各种类型的焊接应用程序中,汽车应用程序是迄今为止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除了汽车行业外,该行业还有其他领域(例如,航空业和白色商品行业)正在增加其在焊接设备和消耗品市场中的份额。

焊接设备和消耗品的增长最快的市场是亚太地区,中国领先。随着许多来自北美和欧洲的主要公司搬迁到该地区,并在各个制造业领域建立新的合资企业,亚太市场正在蓬勃发展。

在亚洲和新兴经济体中,稳定地改善经济 - 促进研发支出,技术进步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在这个市场上稳定增长。

BCC研究的这份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概述了焊接产品和相关消耗品的全球市场。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因此,它提供了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2年和2013年的数据,2014年的估算以及CAGR的预测到2019年。与机械,填充材料和各种焊接过程的配件有关的信息也包括在内。此外,这项研究探讨了制造水平的货物价值如何随着全球行业消耗的金属量而波动,并提供了有关以非常快速的速度在市场中引入新技术和方法的事实。

样本图
全球焊接产品市场,2012 - 2019年
(数百万美元)
全球焊接产品市场,2012  -  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旨在帮助营销经理确定新的市场机会,并为适当的焊接设备和消耗品制定有针对性的促销计划;研究和开发专业人员了解竞争对手计划,并探索新应用程序中对焊接设备的需求,并开发新技术,设备和消耗品;以及与焊接行业客户合作的广告机构,以了解产品,并开发影响消费者购买这些产品的消息和图像。它还将通过帮助他们了解市场动态并确定可能的新市场来使业务发展主管受益。

焊接设备和用品:全球市场(AVM040D)
发布日期:2014年1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