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发布了有关金属和陶瓷注射成型全球市场的新报告

2014年1月17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月17日 - 根据新的技术市场研究金属和陶瓷注入造型,,,,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2012年全球金属和陶瓷注入成型组件市场的价值为15亿美元。BCCResearch Project The Market在2018年到2018年的市场增长到近29亿美元,从2012年到2018年的六年年级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复合年增长率为11.4%。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全球金属注塑成型市场(MIM)和陶瓷注入成型(CIM)表现出惊人的增长,预计趋势将继续。尽管2008年和2009年的市场崩溃在MIM行业中产生了影响,全球汽车销售量大大下降,但较大的公司已经度过了风暴,并且在此期间变得越来越强大,更大。这种持久力量的关键是在其他应用程序中多样化,例如医疗和牙科,航空航天,电子和通信以及奢侈品。此外,市场已经分支到了几个新应用程序中,枪支是最突出的。

在过去的十年中,手机和其他手持产品和电子产品的增长一直是MIM行业的福音,这也导致该行业将其基地慢慢地转移到了新兴市场和亚洲,大多数电子制造都发生在这里。由于原始技术是在美国开发的,并专注于牙科和汽车市场,因此这种转变也有助于开放该技术的新市场。

该行业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最大的球员开始超过5000万美元的大小。由于其最近的收购和Indo-U。mim。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预计,到2018年,可能有五到十名球员超越5000万美元,还有一些越过1亿美元的门槛。在供应方面,预计未来几年将有几名球员从MIM行业获得5000万美元的销售额。

BCC研究的这份技术市场研究报告概述了全球陶瓷和金属注射成型技术市场的概述,涵盖了金属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注射细分市场的粉末和液体过程,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2年的数据,以及针对2012年的数据。CAGRS至2018年。还提出了对当前技术,新发展和商机的评估,以及对CIM和MIM技术,技术,一年和地理学中授予的专利的评论和分析。这项研究还提供了对支持MIM市场,技术和地理的各种供应商产品和技术的详细分析,包括逐列产品的全面供应商清单。

样本图
按地区划分的MIM组件的全球销售,2012年和2018年
(数百万美元)
按地区划分的MIM组件的全球销售,2012年和2018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该报告旨在为MIM和CIM行业的供应商,他们将从了解其客户市场,主要参与者,技术趋势和一般市场需求的细节中受益。该组包括金属粉,原料和设备供应商。此外,MIM和CIM制造商将受益于了解其行业情况以及供应和客户市场的变化。MIM和CIM产品的最终用户还将发现该报告是宝贵的资源,金融市场的专业人员(例如私募股权公司,投资经理,所有者和C级高管)以及考虑考虑考虑的外部实体的高管进入MIM和CIM市场。

金属和陶瓷注塑成型(AVM049C)
发布日期:2014年1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