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导电涂料的全球市场在2018年达到70亿美元;触摸屏和薄膜太阳能电池市场,以快速增长

2014年7月16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7月16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透明导电涂料:技术和全球市场,到2018年,全球透明导电涂料市场预计将增长到70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8%。

BCC高级材料分析师Claire Lepont说:“展示行业,尤其​​是LCD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透明导电涂料约占2012年总销售额的79.3%。”“预计该市场将失去一些市场份额,而其他应用(例如触摸屏和薄膜太阳能电池)将迅速增长。触摸屏透明导电膜的需求将超过三重,而对于薄膜太阳能电池的需求将超过两倍。”

虽然预计照明申请仅占1.2%的市场份额,但其收入预计将以大量的31.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在照明中的使用越来越多,将消耗大量透明的导电膜。OLED照明一直是一个利基市场,其制造成本高和昂贵的产品;但是,这项研究预计该技术在未来几年内采用了大量采用。

消费电子保护应用程序是唯一一个下降的市场,预期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3.5%。

透明导电涂料材料是通过真空溅射或常规涂料和印刷技术沉积的薄膜。胶片通常小于300 nm。

透明导电涂料:技术和全球市场概述了全球透明导电涂层市场的概述,包括用于触摸屏,显示器,照明,薄膜太阳能电池,消费电子保护和智能窗口的市场。它包括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以及2012年和2013年的数据,以及CAGR的预测到2018年。大多数市场表值以数百万平方英尺表示。

样本图
2012 - 2018年全球透明导电涂料市场
(%)
2012  -  2018年全球透明导电涂料市场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透明导电涂料:技术和全球市场(AVM105A)
发布日期:2014年6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