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专业纤维的全球市场将达到8.417亿英镑;中国记录最高增长

2014年10月6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0月6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专业纤维:技术和全球市场,全球专业纤维市场预计将增长到8.417亿英镑,从2014年到2019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7.8%。仅中国的份额将占增长增长的34%。

市场主要在北美,西欧和日本的发达国家。这些国家的总和占全球总数的72%,低于2007年的76%。尽管世界其他地区占28%的份额,但这些新兴市场将在未来五年内带来最活跃的机会。

目前,最高的增长经济体是东亚,尤其是中国。汽车公司正在急于在这些国家建造工厂,尽管在全球范围内显然有太多的制造能力。增长的主要来源将是飞机/航空航天,空中客车A380和A350和波音787 Dreamliner为复合材料和碳纤维提供了重要的机会。风能,燃料电池和其他新的工业应用也将提供机会。

BCC研究高级材料分析师Calvin Swift说:“新产品开发,营销和技术服务是该行业成功的关键。”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大多数专业纤维公司都采用了沿纤维材料(例如硼)线的产品差异化策略,要么是基于通常基于产品类型(例如飞机制动器)的重点(市场细分)策略(市场细分)。”

专业纤维:技术和全球市场分析当前的北美市场,并确定未来五年中最有希望的市场机会。西欧,日本,中国和其他全球市场的市场也被涵盖。

样本图
至2019年的全球专业纤维市场
(数千英镑)
至2019年的全球专业纤维市场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专业纤维:技术和全球市场(AVM060C)
发布日期:2014年8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