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9年,全球分离和净化的市场将达到143亿美元;改进的技术以最大化利润

2014年12月3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12月3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www.aflcchurches.org)在其新报告中揭示了研究和开发支出,竞争的增加,专利到期和新技术正在提供分离和净化过程一个新的方向。2013年,全球分离和净化收入的价值近112亿美元,预计将以4.7%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到2019年达到143亿美元。- 辅助激光解吸电离(MALDI)成像数据集和组合系统,例如MALDI飞行时间质谱(TOF-MS),液相色谱质谱法(LC-MS)和色谱质谱(GC-MS)是主要区域增长。

BCC研究分析师Shalini S. Dewan说:“改善分离和纯化过程对于实现整体经济和商业实现性至关重要。”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新的进步,独特的产品和改变的生活方式将在不久的将来影响市场的增长。”

分离和纯化设备的市场主要集中在色谱,质谱和电泳上。色谱系统在药品,生物技术,农业和其他研究领域中起着重要作用。引入色谱仪器和消耗品中的先进技术正在推动色谱系统市场的增长。

化学分离和净化:技术和全球市场对全球分离和净化技术的当前和未来趋势进行了全面分析。本报告还包括对分离和纯化技术结构的详细分析,其收入按地区分解。从2014年到2019年的五年期估计销售数据。

样本图
截至2019年,全球分离和净化设备按类别划分的市场
(数百万美元)
截至2019年,全球分离和净化设备按类别划分的市场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化学分离和纯化:技术与全球市场(AVM116A)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