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9年,粉末冶金粉的全球市场将达到325亿美元;粉末运输细分市场以7.5%的复合年增长率移动

2014年6月30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6月30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在其新报告中揭示冶金粉:技术和全球市场,预计到2019年的全球粉冶金市场(PM)预计将增长到320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4.8%。粉末运输部门在这个市场上以7.5%的复合年增长率进展。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PM的稳定增长可以归因于用于替代铸件,疑问和机械加工零件的金属粉末零件。该行业一直表明,它可以以比其他技术低的成本满足制造商的需求。PM生产的亮点是,它可用于制造大量零件,具有符合要求规格的复杂形状。与传统的加工不同,PM几乎没有废料或浪费。

全球颗粒物和其他先进粉末的消费虽然相对较小,但随着新应用程序在不久的将来开发和商业化,预计将以近1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BCC研究分析师罗伯特·H·莫兰(Robert H.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品的PM组件,用于加工的组件,铸件和字子种也在扩大其市场。此外,标准已得到完善,并更加重视用户利益。”

冶金粉:技术和全球市场提供有关全球粉末冶金市场现状的最新信息,并在2013年至2019年期间评估其增长潜力。它还研究了行业标准,政府和行业支持以及与成功有关的其他关键因素冶金粉。各种粉末和零件发货的数量和价值预计将于2013年至2014年,以及2014年至2019年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预测。该报告还确定了粉末金属和其他相关材料的主要制造商,例如陶瓷和纳米植物,特别是特殊的材料合金和金属基质复合材料。

样本图
截至2019年,全球粉末冶金零件和粉末运输
(数百万美元)
截至2019年,全球粉末冶金零件和粉末运输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冶金粉:技术和全球市场(AVM007L)
发布日期:2014年5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