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9年,涂层平面玻璃的全球市场将达到近292亿美元;商业和住宅建筑占市场总市场的92%以上

2014年7月28日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4年7月28日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在其新报告中揭示涂层玻璃:技术和全球市场,到2019年,全球涂层平面玻璃市场预计将达到近292亿美元,从2014年到2019年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5%。据估计,最大增长记录在洗涤剂酶领域中。在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11.3%。

对涂层平玻璃的需求不断增长,主要是由于它们在建筑行业中的应用以及全球经济复苏。商业和住宅建筑占全球涂层平面玻璃市场的92%以上。欧洲和北美占最大的市场,其复合年增长率为5.7%。这些区域中现有建筑物的升级为涂层平坦玻璃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主要用于低E玻璃,该玻璃具有绝缘和太阳能控制特性,以提高能源效率

BCC研究分析师Aneesh Kumar说:“全球的全球经济复苏和开发建筑活动,个人收入的上涨,增加的车辆销售以及对太阳能玻璃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推动了涂层的平面玻璃市场。”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从长远来看,包括中国,巴西,印度和其他人在内的发展中国家将为涂层的平玻璃市场创造许多机会。”

涂层玻璃:技术和全球市场对全球涂层平面玻璃市场的最新发展和当前趋势提供了最新的分析。它确定了涂层平玻璃特定类别的收入增长的重要驱动因素。该报告量化了影响当今全球涂层平面玻璃行业以及未来几年的全球涂层平面玻璃行业的预期影响。从2014年到2019年的收入预测均针对每种主要的技术,应用和区域市场提供。

样本图
涂层平面玻璃市场的全球趋势,2013 - 2019年
(数百万美元)
涂层平面玻璃市场的全球趋势,2013  -  2019年
要与我们联系点击这里 帮助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希望与分析师交谈的编辑和记者应与Steven Cumming联系steven.cumming@bccresearch.com

涂层玻璃:技术和全球市场(AVM100A)
发布日期:2014年6月

从本新闻稿中提取的数据和分析必须伴随着识别的声明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 LLC作为来源和发布者。有关媒体查询,请发送电子邮件press@bccresearch.com或参观www.aflcchurches.org/media要求访问我们的市场研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