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二烷基醚钠硫酸酯(SLES)按形式、应用、地理范围和预测的市场规模

2月2021年 | VMR3724A | 验证市场研究

报告强调

十二烷基醚硫酸钠的市场规模及预测

2019年,十二烷基醚硫酸钠(SLES)市场规模为12.8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17.3亿美元,2020年至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8%。

全球钠月桂醚硫酸钠[SLES]市场前景

报告中,市场展望部分主要包括市场的基本动态,包括驱动因素、制约因素、机遇和面临的挑战。驱动和制约是市场的内在因素,机遇和挑战是市场的外在因素。

消费者对个人卫生和清洁的认识日益提高,个人护理产品如肥皂、洗发水、沐浴乳和洗发乳的商业化程度日益提高。面对清洁剂。住宅和机构清洁带来的健康效益预计是推动全球十二烷基醚硫酸钠(SLES)市场需求的主要因素。然而,与十二烷基醚硫酸钠相关的健康风险以及生物基产品的替代,预计将在一定程度上阻碍市场增长。

已验证的市场研究缩小可用数据的范围,使用主要来源来验证数据,并将其用于编制成熟的市场研究报告。该报告包含对客户感兴趣的市场因素的定量和定性评估。全球十二烷基醚硫酸钠(SLES)市场主要分为几个细分市场,这些细分市场可以提供有关市场最新趋势的分类数据。

全球钠十二烷基醚硫酸盐[SLES]市场竞争风景

十二烷基醚硫酸钠(SLES)全球市场研究报告将提供有价值的洞察,重点包括包括亨斯迈国际有限公司、巴斯夫公司、苏威公司、花王公司、Stepan公司、Evonik Industries AG、台湾NJC公司、Quimicos del Cauca S.A.S、银河表面活性剂有限公司,科莱恩,Croda国际有限公司和高德瑞治工业有限公司。

核实市场研究已经提供研究报告,最新的信息,和深入的分析,数年了,为个人和公司寻找准确的研究数据。它拥有庞大的数据库,包括世界知名作者和出版物的最新内容。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制数据和报告。

验证市场研究
价格:3750美元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特定出版商的数千份最近发表的报告
  • 从所有出版商超过20,000个额外报告上高达50%的成员折扣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部负责所有的咨询
自定义的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表或完整报告?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
分享这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