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产品、应用、地理范围及预测的全球聚苯二胺市场规模

2020年12月 | VMR3723A | 验证市场研究

报告强调

聚苯二胺市场规模及预测

2019年,聚邻苯胺市场的价值为885.61亿美元,预计将达到2027美元的1,515.45亿美元,以2020年至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0%。

全球聚苯二胺市场展望

报告中,市场展望部分主要包括市场的基本动态,包括驱动因素、制约因素、机遇和面临的挑战。驱动和制约是市场的内在因素,机遇和挑战是市场的外在因素。

聚苯二胺(PPA)的高过渡和高挠曲温度特性预计将使其在汽车车身零部件生产中的消费激增,而轻量化材料替代汽车零部件的研发预计将推动全球聚苯二胺市场的增长。严格的法规禁止在电子元件中使用铅焊接,这为全球聚苯二胺市场创造了新的增长机会。然而,与聚苯二胺相关的较高生产成本可能会阻碍市场增长。

已验证的市场研究缩小可用数据的范围,使用主要来源来验证数据,并将其用于编制成熟的市场研究报告。该报告包含对客户感兴趣的市场因素的定量和定性评估。全球聚苯二胺市场主要分为几个细分市场,这些细分市场可以提供有关市场最新趋势的分类数据。

全球聚苯二胺市场竞争格局

本报告提供全球聚苯二胺市场研究报告,重点介绍包括苏威、阿科玛、埃姆化学、赢创工业、杜邦在内的一些主要公司在内的全球市场。Polyone Corporation, Eurotec, SABIC, Propolymers Inc.和Akro Plastics GMBH。

核实市场研究已经提供研究报告,最新的信息,和深入的分析,数年了,为个人和公司寻找准确的研究数据。它拥有庞大的数据库,包括世界知名作者和出版物的最新内容。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制数据和报告。

验证市场研究
价格:3750美元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特定出版商的数千份最近发表的报告
  • 从所有出版商超过20,000个额外报告上高达50%的成员折扣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部负责所有的咨询
自定义的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表或完整报告?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的报告
分享这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