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泡沫发泡剂市场规模按产品、应用、最终用途行业、地理范围和预测

2021年1月 | VMR3720A | 验证市场研究

报告强调

泡沫发泡剂市场规模及预测

2019年泡沫发泡剂市场规模为14.3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22.6亿美元,2020年至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9%。

全球泡沫发泡剂市场展望

报告中,市场展望部分主要包括市场的基本动态,包括驱动因素、制约因素、机遇和面临的挑战。驱动和制约是市场的内在因素,机遇和挑战是市场的外在因素。

消费电器对泡沫发泡剂的需求激增是推动全球发泡剂市场的关键因素。在各类消费电器中,如电冰箱、空调、热水器等家用电器,泡沫发泡剂在电冰箱中消耗量很大。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制冷部门劳动力的增加预计将扩大该部门,从而引发对绝缘泡沫和泡沫发泡剂的需求。

已验证的市场研究缩小可用数据的范围,使用主要来源来验证数据,并将其用于编制成熟的市场研究报告。该报告包含对客户感兴趣的市场因素的定量和定性评估。全球泡沫发泡剂市场主要分为几个细分市场,这些细分市场可以提供有关市场最新趋势的分类数据。

全球泡沫发泡剂市场竞争格局

The Global Foam Blowing Agents Market study report will provide a valuable insight with an emphasis on global market including some of the major players such as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 Arkema S.A., E.I duPont de Nemours, Inc. (DuPont), Linde Group, The Chemours Company, Solvay S.A., Foam Supplies, Inc., Marubeni Corporation, Guangzhou Jiangyan Chemical Co, Ltd, and Others.

核实市场研究已经提供研究报告,最新的信息,和深入的分析,数年了,为个人和公司寻找准确的研究数据。它拥有庞大的数据库,包括世界知名作者和出版物的最新内容。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制数据和报告。

验证市场研究
价格:3750美元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特定出版商的数千份最近发表的报告
  • 从所有出版商超过20,000个额外报告上高达50%的成员折扣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部负责所有的咨询
自定义的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表或完整报告?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的报告
分享这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