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屋顶坡度、屋顶类型、应用、地理范围及预测分析全球冷屋顶市场规模

2020年12月 | VMR3751A | 验证市场研究

报告强调

降温屋顶市场规模及预测

制冷屋顶市场2019年价值为184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282.4亿美元,从2020年到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47%。

全球冷屋顶市场展望

在报告中,市场展望部分主要包括市场的基本动态,包括行业面临的驱动因素、制约因素、机遇和挑战。动力和约束是市场的内在因素,机遇和挑战是市场的外在因素。

随着对环保和节能产品需求的增长,清凉屋顶在环保意识较强的地方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亚太地区,由于快速的城市化和人口增长,有大量的建筑工程,这推动了对清凉屋顶的需求,以补偿这些大型工程对环境造成的损害。为了减少外部热量,保持舒适的室内温度,“清凉屋顶”很受欢迎。

经过验证的市场研究利用主要来源来缩小可用数据的范围,以验证数据,并将其用于编制一份成熟的市场研究报告。该报告包含对客户感兴趣的市场要素的定量和定性评估。全球制冷屋顶市场主要分为多个细分市场,这些细分市场可以提供关于市场最新趋势的分类数据。

全球冷屋顶市场竞争格局

全球酷屋顶市场研究报告将重点介绍全球市场,包括一些主要参与者,如GAF,某些TEED公司,Tamko Building Products Inc.,Henry Company,Oriental Yuhong,Carlisle和Soprema集团。

经过验证的市场研究已经提供研究报告,最新的信息和深入的分析,多年来,个人和公司都在寻找准确的研究数据。它拥有庞大的数据库,其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著名作家和出版物的最新内容。它还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定制化的数据和报表。

验证市场研究
价格:3750美元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选定出版商的数千份最近发表的报告
  • 会员折扣高达50%的超过20,000额外报告从所有出版商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为所有的询问
自定义的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表或完整的报告?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的报告
分享这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