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数据库许可实践调查,2014-15版

2014年9月 | PRG005B. | 主要研究组

报告亮点

本国际报告特别关注有关法律,企业,高等教育和其他图书馆单独提出的数据的研究图书馆的数据库许可实践。该研究呈现了通过信息车辆类型(电子书,期刊数据库,其他定期数据库,目录等)和主题的数据库消费的数据库消费日期(即法律,医疗,业务等)。

该报告密切关注图书馆如何组织其数据库采购和加工官僚机构,确定专门用于数字信息的职位数,以及在采购和发票处理等任务上所花费的工作人员时间。该报告尤其丰富有关供应商谈判的数据,分别提出数据,以便努力谈判各种问题,例如互际贷款条款等各种问题,如果在取消付款,价格上涨,价格上涨,则为贷款的规定停机时间,允许的硬拷贝打印输出等等。

在其他问题中:数据库续订意图,新数据库的测试,价格的看法增加,使用开放式访问资源,“通过切片”电子信息支出代替订阅,联盟的关系,移动计算对电子的影响乐动体育官方1.0信息在图书馆中使用,在合同中使用法律帮助,在整体数据库使用的发布商和趋势中使用法律纠纷。

主要研究集团发布企业,学院,图书馆,律师事务所,医院,博物馆等机构的研究报告,调查和基准研究。基于大量的小学和二级研究,我们的基准研究允许机构将其预算,管理决策,技术购买以及对同龄人的策略进行比较。

主要研究组
价格:2500美元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
分享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