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营销中的Instagram使用调查

2016年1月 | prg118a. | 主要研究组

报告亮点

该研究介绍了39所学院关于他们使用Instagram的数据。该研究审查了有关Instagram广告的政策和计划以及学院营销的Instagram网站的使用。该研究帮助其读者回答问题:大学营销人员如何观看Instagram?他们将多少工作人员和金钱投入他们的Instagram努力,以及他们如何评估这些努力?高中的高校支付了付费Instagram广告,他们如何看待这些努力的结果?在明年的Instagram支付广告的预期变化率是多少?他们如何在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媒体选项中分配他们的时间和金钱?什么是最受欢迎的大学instagram网站?如何为学院Instagram网站选择照片?谁参与了决策? How does the college coordinate the college main Instagram site with Instagram sites of other units of the college?

主要研究集团发布企业,学院,图书馆,律师事务所,医院,博物馆等机构的研究报告,调查和基准研究。基于大量的小学和二级研究,我们的基准研究允许机构将其预算,管理决策,技术购买以及对同龄人的策略进行比较。

主要研究组
价格:2500美元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
分享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