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部门与高等教育的赞助研究协议调查,2017年版

2017年4月 | PRG066B. | 主要研究组

报告亮点

这项150页的研究提出了来自20名高等教育机构的数据,主要是主要研究型大学,以及与私营部门实体的赞助研究协议。该研究赋予其读者关键数据关于协议数量,美元卷和最多涉及此类安排的技术。

该报告提供了有关委托和监督赞助研究协议的大学部门使用员工时间趋势的数据,包括与海外合作伙伴的达成协议的时间,在营销中花费的时间等等。

该研究帮助其读者回答问题:海外合作伙伴占了哪个赞助研究体积的百分比?由与此前与大学进行研究关系的合作伙伴?通过临床试验?通过材料科学或信息技术或医学/医疗保健的协议?大学在赞助研究协议中估算其成本有多效果如何?

涵盖的其他问题包括使用责任保险,计费问题以及当主要调查人员出于任何原因离开项目时,项目会发生什么?

数据被许多有用的标准爆发,包括大学类型,年度专利和许可收入,公共或私人身份,入学和其他因素。

主要研究集团发布企业,学院,图书馆,律师事务所,医院,博物馆等机构的研究报告,调查和基准研究。基于大量的小学和二级研究,我们的基准研究允许机构将其预算,管理决策,技术购买以及对同龄人的策略进行比较。

主要研究组
价格:2500美元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
分享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