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保留2015年最佳实践调查

2015年5月 | prg090a. | 主要研究组

报告亮点

该研究介绍了对48名北美学院调查的数据,了解了他们的学生保留努力。这项研究有助于其读者回答问题,如:不同类别的学生保留率,如距离Panerai Luminor 1950 Cherono Replica手表复制品Baga Reporica Choess Breitling Chronospace Replica学习学生,外国学生,研究生,满时间本科生和其他群体?在经济援助,学术咨询和辅导等办公室等人的重要性是如何在保留努力中?正在做些什么特别努力来识别风险学生以及正在采取哪些措施?如何评估保留努力?一般经济条件对保留的影响是什么?高校在保留咨询上支出多少钱?学生就业机会在保留中发挥了什么作用?研究中的数据被大学规模,类型,学费水平和公共/私人身份爆发。

主要研究集团发布企业,学院,图书馆,律师事务所,医院,博物馆等机构的研究报告,调查和基准研究。基于大量的小学和二级研究,我们的基准研究允许机构将其预算,管理决策,技术购买以及对同龄人的策略进行比较。

主要研究组
价格:2500美元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
分享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