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图书馆视频内容提供实践的调查

2016年5月 | PRG136A | 小学研究小组

报告亮点

这项研究研究了31个学术图书馆如何为传统和在线课程以及用于其他学术和学术目的提供视频内容。该研究研究了传统和流视频的使用,现有的大学视频集(商业和专有)的数字化以及YouTube和其他来源的免费视频。该报告可帮助其最终用户回答以下问题:图书馆在流视频上的支出是多少?传统视频?有多少图书馆利用班级,讲座,特殊活动和演讲者的视频档案,他们对此视频做了什么?库使用哪种许可模型用于流视频:永久许可?固定期限?财团在购买中的作用是什么?图书馆员和他们的顾客对机构的视频交付基础设施有多高兴?图书馆在许可证上花费了多少,以将其现有的传统视频资产转换为数字格式?

初级研究小组发布了研究报告,调查和基准测试,为企业,学院,图书馆,律师事务所,医院,博物馆和其他机构提供研究。基于大量的初级和二级研究,我们的基准测试研究使机构可以将其预算,管理决策,技术购买和战略愿景与同龄人进行比较。

小学研究小组
价格:$ 2500

成为会员

已经是会员?登录免费访问此报告。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成千上万的最近发表的部分发布者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成员折扣最高可达20,000多个报告
  • 我们的所有查询分析师和研究礼宾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吗?跟我们多说些。

分享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