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图书馆基准2016-17版

2016年9月 | prg038b. | 主要研究组

报告亮点

该研究提出了来自包括律师事务所,大学,政府和其他法律图书馆的47项法律图书馆的数据和评论。129页报告提供了关于薪金,预算和材料支出的广泛数据,包括近期和计划支出的特定数据,用于书籍,电子书,记者,在线数据库,期刊和其他信息车辆。The study also looks closely at trends in the use of law librarians’ staff time, querying them about use of staff time for information literacy, legal research, collection development, records management, marketing, metadata and other end used, In addition, the study looks at law library use of technologies such as QR codes and social media.

主要研究集团发布企业,学院,图书馆,律师事务所,医院,博物馆等机构的研究报告,调查和基准研究。基于大量的小学和二级研究,我们的基准研究允许机构将其预算,管理决策,技术购买以及对同龄人的策略进行比较。

主要研究组
价格:2500美元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分享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