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图书馆员使用谷歌及其应用程序和功能

2016年1月 | prg116a. | 主要研究组

报告亮点

这项200多页学习对法律图书馆员如何使用谷歌及其应用程序和特征提供详细的数据和评论:Gmail,Google Scholar,Google Drive,通知,警报,Google书籍,Google地图,Chrome,Google Images,Google +,谷歌环聊,以及表格,日历,翻译,Google公共数据资源管理器和许多其他应用程序。该报告介绍了有关这些服务中的每一个以及谁使用它们的数据,有多少和影响。谷歌是一个主要的生产力工具,它适当地利用了诸多福利的法律图书馆员,他们知道最佳如何利用其许多免费和相对较低的成本特征。本报告量化和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努力。数据被许多标准爆发,例如法律图书馆的类型,图书管理员,年龄,性别和图书管理员的补偿水平的工作名称等。

主要研究集团发布企业,学院,图书馆,律师事务所,医院,博物馆等机构的研究报告,调查和基准研究。基于大量的小学和二级研究,我们的基准研究允许机构将其预算,管理决策,技术购买以及对同龄人的策略进行比较。

主要研究组
价格:2500美元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
分享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