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研究大学教师调查:学术图书馆评估

2017年1月 | PRG160A | 主要研究组

报告亮点

Figher Research Group Inc.已发表国际研究大学教师调查:学术图书馆评估,ISBN 978-157440-432-6

本研究表明,从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和澳大利亚的55名研究大学从500多名研究大学调查中的学院学院学院学院学院学院评估。教师在一系列服务中评估他们的学术图书馆,并提供他们的意见,并在包括但不限于:期刊,电子书,打印书籍,图书馆工作人员,图书馆工作人员,图书馆工作人员,乐动体育官方1.0图书馆咖啡馆还有更多。此外,教师率与无数图书馆资源的满意度,包括图书馆座位和照明,信息素养教学,互际贷款服务,在线教程,参考辅助,易于数据库搜索,以及图书馆收集的质量及其主题乐动体育官方1.0专家,以及图书馆经验的其他方面。教师还提供他们对他们希望在学术图书馆中看到的内容的见解。数据被十个标准爆发,包括学术标题,性别,大学规模,国家,专业和大学排名学术领域。

主要研究集团发布企业,学院,图书馆,律师事务所,医院,博物馆等机构的研究报告,调查和基准研究。基于大量的小学和二级研究,我们的基准研究允许机构将其预算,管理决策,技术购买以及对同龄人的策略进行比较。

主要研究组
价格:2500美元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分享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