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研究图书馆基准,2017年版

2017年1月 | PRG069B. | 主要研究组

报告亮点

这份227页报告介绍了一系列数据和评论关于30企业,法律,政府和学术研究图书馆的运营和计划。庞大的研究看着图书馆人员,在广泛的地区,包括但不限于:开放式访问和存储库,3D打印,RFID,电子书以及印刷书籍,数据库和期刊,专业技术实验室和集团学习室更多的。

该研究还介绍了最近的资本预算支出和计划支出,磨练信息技术,节能技术,特殊房间和教学中心等特定项目,以及建造售货续和维修。该研究还介绍了拨款支持和人员决策的趋势,如:数字化,信息技术,特殊收藏,技术服务,预算,筹款,营销,信息素养,编目,数据策委,参考,科目专家,网站员工等等。

一些调查参与者是:Ashland Inc.,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研究库,福克斯罗斯Clp,Haynes和Boone LLP,蒙纳士大学马来西亚,NSW健康。QNL,圣路易斯大学,美国大学在开罗,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图书馆,洛克菲勒大学,洛克菲尔大学都柏林,密歇根大学,密苏里大学,西澳大利亚大学,马赛克,水域公司和耶鲁大学。

主要研究集团发布企业,学院,图书馆,律师事务所,医院,博物馆等机构的研究报告,调查和基准研究。基于大量的小学和二级研究,我们的基准研究允许机构将其预算,管理决策,技术购买以及对同龄人的策略进行比较。

主要研究组
价格:2500美元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
分享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