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旅游基准

2014年11月 | prg072a. | 主要研究组

报告亮点

该研究仔细观察了54所学院和大学计划,发展,实施和评估其校园之旅。该报告看着他们的工作人员,培训和支付他们的旅游指南。它介绍了有关薪金和预算,策略和最佳实践的详细数据。这项研究有助于其读者回答问题:校园有多少游客?一些访客的大学支付费用是多少?在过去几年中,旅行中包含的内容以及旅游如何变化?投入他们的校园旅游的校园资源乐动体育官方1.0是什么资源以及他们对未来的计划是什么?他们在过去五年中聘请了一名顾问在校园旅游建议吗?他们支付了多少钱?他们如何训练他们的旅游指南? What is the role of the college faculty? What percentage of visitors are freshmen and sophomores? Juniors and seniors? Not high school students at all? What percentage of visitors are overnight visitors?

主要研究集团发布企业,学院,图书馆,律师事务所,医院,博物馆等机构的研究报告,调查和基准研究。基于大量的小学和二级研究,我们的基准研究允许机构将其预算,管理决策,技术购买以及对同龄人的策略进行比较。

主要研究组
价格:2500美元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
分享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