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空运(UAM)市场 - 全球和区域分析:专注于范围,应用,生态系统,运营,最终用户,平台架构和国家 - 分析和预测,2023-2035

3月2021年 | BIS183B. | BIS研究

报告亮点

全球城市空气流动性市场价值达到2035美元的104.38亿美元

本报告中回答的关键问题:

  • 预测期间,预测期间,城市空中流动市场的主要司机,挑战和机遇是什么?
  • 预测期间,全球城市空中流动市场在2023-2035期间产生的预期收入是多少?
  • 最终使用申请部门的最近趋势是什么?
  • 谁是城市空运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以及他们的竞争力基准是什么?
  • 市场中主要参与者采用的策略是什么,以增加其在行业中的市场份额?
  • 预计航空车辆和无人机的应用在2035年将占据市场?
  • 城市空运市场中主要参与者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 由地区(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世界休息和世界休息)所分割的城市空运市场产生的加重收入是2035年的?

全球城市空运市场预测,2023-2035

BIS研究的城市空运行业分析项目将市场基于2023年至2035年的预测期内的价值观的CAGR 27.37%的显着增长。亚太地区预计将在2035年下占据市场39.27%。亚太地区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和新加坡,但由于该国的大城市人口和交通拥堵增加,中国预计将收购2035年的主要份额。

城市空运能力市场在过去几年中获得了很大的意义。这是由于对替代运输方式的需求不断增加,比当前的运输服务更快,更效率。若干政府机构和协会开始起草政策和条例,以确保航空公司设法启用了飞机和无人机的更高和更安全的操作。

全球城市空运市场的范围

全球城市空运市场研究提供了分割的市场信息,例如基于其范围和应用的车辆分类,以及生态系统,运营,最终使用行业和平台架构。市场分析在趋势,推动力,机会,技术进步和竞争基准方面审查了城市空中流动性市场前景。

该报告还考虑了市场和业务动态,以及市场在市场上运营的关键参与者的详细产品贡献。

全球城市空运市场细分

该报告构成了对城市空袭行业的广泛研究。该报告在很大程度上侧重于为涵盖各种段,产品,应用和地区的空中移动性车辆提供市场信息。旅行范围包括少于20公里,20至400公里,100-400公里,大于400公里。该申请分为客运,货物运输,医疗和应急运输以及食品交付。市场进一步分为运营,最终用途行业和平台架构,如固定翼,转子翼等。

城市空运能力市场由四大地区,即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世界休息的地区被地区隔离。提供这些地区(按国家/地区)的数据。

全球城市空运行业的主要公司

The key players in the global urban air mobility market include Acubed by Airbus S.A.S.(U.S.), Airspace Experience Technologies (U.S.), Aurora Flight Sciences (U.S.), Bell Textron Inc (U.S.), DELOREAN AEROSPACE (U.S.), EHang (China), EVE Air Mobility (U.S.), Joby Aviation (U.S.), Kitty Hawk (U.S.), Lilium GmbH (Germany), NEVA Aerospace (U.K.), Opener (U.S.), Pipistrel Group (Slovenia), Volocopter GmbH (Germany), and other key players.

BIS Research是一个全球B2B市场情报和咨询公司,专注于那些可能破坏市场动态的新兴技术趋势。

BIS研究介绍了超过150个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市场研究报告,BIS研究侧重于3D印刷,先进材料和化学品,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医疗保健,电子和半导体,机器人和无人机等新兴技术等高技术垂直。

我们深入的市场情报报告专注于市场估计,技术分析,新兴的高增长应用,深入分段的颗粒国家一级市场数据,以及在高级管理层战略决策中有用的其他重要市场参数。

BIS研究
价格:5000美元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
分享本报告